工程业绩
邢衡高速
发布时间:2017/12/23 21:25:17  点击次数:

  邢台至衡水高速公路是河北省“五纵六横七条线”高速公路网的重要组成部分。六公司参建的LJSG-7标段邢家湾特大桥是邢衡高速公路控制性和标志性工程,桥梁全长10.912公里,被誉为华北第一长桥。在施工过程中,项目实现了“工序科学、工艺规范、技术先进、质量优良”的管理目标,先后被业主、地方政府授予“先进施工单位”、“突出贡献奖”等荣誉称号。该桥于2013年5月30日合龙。

分享到:
上一篇:邢汾高速
下一篇:邯大高速

地址:西安市高新区新型工业园信息大道2号企业壹号公园29号  电话:029-88361512  邮箱:egjlgsqhb@shbcccc.com

Copyright © 2017 中交二公局第六工程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陕ICP备14006132号 All Rights Reserved

访问手机版网站